close
愛過就足夠

是不是我愛的還不夠
是不是你真的想要走
想要抓住你的手想要等著愛回頭
想要再一次擁抱你的溫柔
是不是要勇敢的承受
是不是該好好過以後

想要抓住你的手 想要等著愛回頭
想要把思念當作忘記的藉口
你怎麼獨自淚流 你怎麼為愛強求
*你怎麼忍心讓我一個人走
誰的淚不會留 誰的心在顫抖
誰讓老天安排我們分手
*你怎麼說走就走
你怎麼忘了溫柔
*你怎麼忍心讓我苦苦等候
誰的誰的淚不會留 誰的心在顫抖
誰讓老天安排我們分手 愛過就足夠



*是不是要勇敢的承受
*是不是該好好過以後
想要抓住你的手 想要等著愛回頭
想要把思念當作忘記的藉口


你怎麼獨自淚流 你怎麼為愛強求
你怎麼忍心讓我苦苦等候

誰的淚不會流
誰的心在顫抖
誰讓老天安排我們分手


你怎麼說走就走 你怎麼忘了溫柔
你怎麼忍心讓我苦苦等候
誰的淚不會流 誰的心在顫抖
誰讓老天安排我們分手 愛過就足夠


你怎麼獨自淚流 你怎麼為愛強求
你怎麼忍心讓我一個人走
誰的淚不會流 誰的心在顫抖
誰讓老天安排我們分手
你怎麼說走就走
你怎麼忘了溫柔
你怎麼忍心讓我苦苦等候
誰的淚不會流 誰的心在顫抖
誰讓老天安排我們分手  


       *愛過就足夠

      ↓點↓即↓可↓試↓聽

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1546908/2904709



ps:
  純粹只是覺得好聽  我打*是因fu這幾句話很不錯  ︿︿ 
"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ove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