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休息一下 來po一張 ︿︿  "   後面都是貨   -    -   !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今天 今天 就是今天 ‧‧‧


陪小寶貝 ㄑ上班  !!


因最近她悶  定好哆好哆貨   =   =!!


忙得不可開銷   所以ㄑ幫幫她悶 !!!


摁  感覺忙碌時  很有成就感  *


我愛這總 FU 因只有忙碌才可以讓我  不胡思亂想  


只有忙碌  才能讓我成長  !!


FU 一旦閒下來  我又開始在那黑白想惹  ‧‧‧


我討厭降得 FU  我不喜歡時間是空下來得        =    = !


因降只會讓時間   越過越慢   我不要 我不要   >  <


因我想  趕快見到我家大北鼻  * 


也許  忙碌  忙碌  會讓我得身體越來越差拔??!


因忙碌讓人很疲勞  尤其是降得工作  


不停不修得 再補貨  !!!


但我就是愛降得工作     寧可辛苦  也不要浪廢我得時間  


這ㄐ天常常陪小寶貝  上班   從中我 學到惹很多  


我要慢慢學會獨立   我要慢慢得走入社會   
 

淳淳鴨 淳淳    我真得很欣閃尼耶 *


哈 ,, 我要向尼抗其    尼always 拼命得做 不曾抱怨過一句話   


尼對客人總是      笑臉滿面  有總親和力得fu  !!
   

科  ,,  真得fu 尼比較適合做服飾業說   ︿︿  


桑 Q  尼金請淂薯條  好吃 好吃  *


西 * 改天再請妮吃一次豆花噢    !!


哈  ,,*


當全家人其實也不賴說???!


摁*


尼悶都是好人  。。。


雖然智鈞先孫 尼很愛用麵包k我。。。 -      -  !!


但我想說得是  希*   尼很好相處  可惜呀可惜  <<噓 ‧‧‧>> 


最最最愛我家小寶貝惹   尼鴨尼鴨  揪愛搞威ㄟ捏 * 


上班  要認真點喇     災謀??!


摁  這ㄐ天我真得很開心  雖然有時也會有小小得不開心喇  


因好多好多貨噢  煩耶   補不完 -    -!!  


但人人常說 : 只要有恆心一定會成功  *


所以拼惹   我也行得   :)


哈  這是我得  第一步   ︿︿  "

                     加油 加油  ﹢﹢

西*


雖然我不是全家人  但我愛全家  全家愛我   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ove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