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  今天   聽說有勾帥ㄍ跟我要電話噢???!



摁 ㄊ確實滿帥得   還是勾師傅咧。。。。




誰想要r??!   讓給尼   哈    XD   "




事情得經過昰醬得  ↓     ↓      ↓



我ㄑ上廁所   在OpPeN ㄌ DoOr 時  有勾男生碰到我得手。。。   =   ="




我嚇惹一掉轉頭抗   甚麼??!   是剛電話再響得那勾男得!!



後來就開門喇   走回全家   。。。。



剎那間   fu有人再跟蹤我  -    -!!



所以我就停下腳步   結果   那男得卻撞上我    。。。。



甚麼??!   她竟是跟我要電話得   =    =



他說: 正咩  能跟倪要電話  做勾朋友嘛??!


我回 :  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他說:  怎惹??!


我回 :  不好意思   我有男友惹!!


他說:  噢。。。



後來他電話  又響惹   ︿︿



摁,,*  



趁他電話又響時   趕快走人  !!!



結果他好像有抗到  我走進全家??!



過迷多久  !!



我在跟我得小寶貝聊天時   我抗道惹  他走進來 晃惹晃。。。



哈  那時我在低頭喝飲料耶  不昰吃便當噢!!



先生先生  尼也太明顯惹拔??!   一直抗一直抗  > <



後來小寶貝抗惹他一下  他也抗惹小寶貝一眼   就走惹!!!  



呵  ,,  這勾男得真得有給他無言到ㄟ  。。。。



就說有男友惹齁  還一直抗   =    =  !!



哈  。。。。




聽說我得朋友悶  很驚訝  ??!




我竟會回他  我有男友!!!




他悶說 : 這一點都不像尼  =    =  !!
  



甚麼??!!  講這甚麼話r    >  <



好喇  !!  我承認之前得我會給  !!



但現不同惹r  !!  尼悶知道得  ︿︿  "


希*



電話  電話  昰不能亂給人得   !!




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ove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