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 今天 就是今天 ‧‧‧


陪小寶貝 ㄑ上班  !!


因最近她悶  定好哆好哆貨   =   =!!


忙得不可開銷   所以ㄑ幫幫她悶 !!!


摁  感覺忙碌時  很有成就感  *


我愛這總 FU 因只有忙碌才可以不讓我  胡思亂想  


只有忙碌  才能讓我成長  !!


FU 一旦閒下來  我又開始在那黑白想惹  ‧‧‧


我討厭降得 FU  我不希望時間是空下來得        =    = !


因降只會讓時間   越過越慢   我不要 我不要   >  <


因我想  趕快見到我家大北鼻  * 


也許  忙碌  忙碌  會讓我得身體越來越差拔??!


因忙碌讓人很疲勞  尤其是降得工作  


不停不修得 再補貨  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ove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